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暨各同仁熱情捐助華山基金會高雄新興站獨居老人端午餐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709

高雄分署熱心捐贈端午餐盒
高雄分署熱心捐贈端午餐盒


    為響應華山基金會辦理「2016常年服務暨第4屆愛老人轉動起來」活動,高雄分署做愛心不落人後,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05年6月1日由黃分署長彩秀個人立馬認購10份端午愛心餐盒,拋磚引玉之下,該分署各同仁暨其它愛心人士紛紛熱情響應,共同捐助華山基金會高雄新興站獨居老人端午餐盒約100份端午餐盒,金額達31250元,行政有愛、溫馨人間。 在端午佳節前夕,特由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帶領執行官、同仁、役男共同送上這一份端午關懷禮,希望讓高雄市新興區獨居老人可以感受到高雄分署及社會大眾的溫暖,感謝華山基金會將高雄分署的愛及溫暖送到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