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人間情粽飄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715

屏東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屏東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屏東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屏東分署關懷弱勢義務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李分署長於105年6月4日帶領該分署同仁及役男至弱勢義務人林OO及王OO家送愛心粽和紅包。義務人林OO因案入監服刑,家裡有長年洗腎的外公、行動不便的外婆,其母親一肩扛起全家生計,身兼三個工作,除了生活開銷,每月還分期繳罰款,處境堪憐。王OO為低收入戶家庭,母親是瘖啞人士,在陋巷租屋並以撿回收維生,生活非常辛苦,每月騎自行車到該分署代其子繳納欠款,愛子之情及守法之心令人佩服。義務人林OO的母親對於如此溫暖的關懷,忍不住潸然淚下,直說非常謝謝政府機關的幫忙,讓他們得以活下去。雖然我們的能力有限,但能帶給弱勢族群大大的感動,是支持屏東分署辦理關懷弱勢的最大動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