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舉辦替代役役男溫馨關懷弱勢學童暑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22

新北分署王主任行政執行官(右)代表接受「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馮執行長玉玲致贈感謝狀(左)
分署長、役男與學童熱情合影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於105年7月4日至7月7日舉辦替代役役男溫馨關懷弱勢學童暑假期間課後照顧活動,邀請嘉義市區新住民、單親、隔代敎養及其他經濟弱勢家庭的子女計有10位學童報名參加,另外嘉義分署員工的子女5人陪同參加。該照顧活動為免費性質,每日有5名替代役輪流找顧15位小朋友。 活動期間,上午有課業指導,下午舉辦的活動有:參訪嘉義分署,並由王分署長邦安親贈文具用品,解說行政執行機關的業務及功能;參訪獄政博物館參訪,讓學童了解守法的關念。原定7月8日要參加役政署於成功嶺舉辦的探索教育活動,因颱風而取消。 為使學童能相互學習,並互相認識,除了自我介紹外辦理五子棋競賽、跳棋競賽及桌球比賽,前三名多能獲得獎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