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花蓮分署與北濱國小合作辦理「愛心伴讀-溫馨關懷學童課後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414

花蓮分署辦理「愛心伴讀-溫馨關懷學童課後輔導」活動結業式
花蓮分署辦理「愛心伴讀-溫馨關懷學童課後輔導」活動結業式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與北濱國小合作辦理「愛心伴讀-溫馨關懷學童課後輔導」活動於12月14日結業,這項公益活動從99年開辦至今,已經完成13學期的伴讀,在這13個學期裡,參加伴讀活動的替代役男總計有98位,陪伴北濱國小約133位學童一同學習、成長,大哥哥們的熱心公益已成為鄰里佳話。北濱國小周春玉校長十分感謝執行署花蓮分署為北濱社區的孩子開辦夜間課輔計畫,在北濱社區的部分家庭,家長因為生計或其他因素所致,晚上常無法陪伴孩子,自從有了夜間課輔之後,孩子晚上都可以開心的到花蓮分署做功課,而替代役哥哥們除了作業的指導外,更由於每個替代役男都如臥虎藏龍各有專長,更成為孩子們正向積極的學習楷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