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 三星男家中遭逢巨變!生活陷入困境,宜蘭分署暖捐物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6
  • 資料點閱次數:866

          宜蘭縣三星鄉一名男子阿豪(化名)發生重大車禍,變成中度身障人士,無法工作,母親又於日前中風,家中經濟重擔全落在父親身上,但父親僅依靠打工維生,收入微薄,一家人經濟陷入困境中,正巧,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日前辦理執行牌照稅案時,發現阿豪一家的困境,隨即轉介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金及通報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關懷,另結合民間團體「天使心社團」募集所需米、麵食、油、雞蛋、洗衣粉、沐浴乳及洗髮精等物資,於111818日由宜蘭分署周分署長懷廉與天使心社團陳執行長秋楦,前往阿豪家中捐贈物資並進行關懷,期盼能稍解燃眉之急。

          宜蘭分署表示,政府機關資源雖然有限,但結合民間力量就可以發揮到最大,也希望多一點的民間團體能夠一起參與幫忙弱勢者度過難關,讓每個遭逢巨變的家庭,得以受到及時的協助,期望這些弱勢族群能感受社會充滿愛心,處處有溫情,也讓愛及善心可以成為良善的循環並形成社會安定的力量,進而拋磚引玉,引起更多人響應並加入關懷行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