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 1110819-行政執行署林署長慶宗率高雄分署張分署長雍制暨愛心社同仁熱情捐助關懷弱勢義務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6
  • 資料點閱次數:929

          中秋節將至,許多長輩無法與其子女同住,高雄分署為關懷社區獨居長輩,在中秋前夕,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林署長慶宗於南下督導業務之時,另帶領高雄分署的同仁前往關心呂姓老翁及謝姓阿嫲二位獨居老人的個案,林署長除了致贈慰助金外,並帶了一些生活日用品,希望長輩們能感受到社會與政府的溫暖,並讓愛持續傳遞與擴散,除了社區獨居長輩的關懷外,高雄分署最近發現一位滯欠健保費的劉姓單親新住民,獨自扶養4名子女,平時身兼多份清潔及包裝等工作,生活處境困難,高雄分署也轉介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協助輔導。高雄分署在執行公權力維護公義之餘,也關懷執行過程中所發現的弱勢個案以及社區中的獨居長輩,落實行政執行署公義與關懷的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