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 敬老關懷宜蘭分署重陽節送愛心物資至養護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09
  • 資料點閱次數:820

          適逢年度重陽節到來,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秉持「公義與關懷」之核心價值及表達對長者的尊敬與關懷,愛心社特別安排規劃結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強大會、大道會及芳薏會」、「天使心愛心社」「愛知味吃到飽自助餐廳」及「桃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等民間公益團體及熱心公益商家,募集成人紙尿布、濕紙巾及看護墊等醫療照護物資於111104日重陽節當日,由宜蘭分署吳分署長率領同仁載運物資前往位於員山鄉「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鴻徳養護院」進行關懷及捐贈活動。

          吳分署長表示,宜蘭分署除致力於公法上金錢給付逾期不履行者的強制執行以充實國庫外,並持續落實關懷弱勢體恤民意,實現「公義與關懷」理念。此次與民間公益團體及熱心公益商家共同募集物資捐贈至養護院活動,讓尊老敬老的重陽節更顯意義,未來宜蘭分署也將持續參與各項社會關懷的公益活動,透過實際捐贈行動及物資送達,將關懷與愛心送到社會上需要的角落,使弱勢者或團體獲得實質幫助,並善盡一份的社會責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