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捐血義賣總動員,讓行政執行不只是執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5
  • 資料點閱次數:45

       宜蘭分署為響應公益,於112年10月1日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成美國際同濟會跨界合作舉辦「捐血有您,愛不止息」公益活動,一起用熱血支持醫療現場所需之血液,以實際行動展現「執行有愛、公義無礙」理念。

       黃玉垣署長當日一早親臨現場,率先捲起衣袖捐出500c.c.熱血,表達對本次活動的支持。捐血活動外,宜蘭分署集結同仁提供超過百樣物資籌辦「義賣市集」,參與活動的民眾撿便宜兼作愛心,現場並邀請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義賣所得將全數用以捐助弱勢義務人,落實行政執行關懷弱勢的重要精神。此外,現場尚有多元藝術表演活動,節目精彩生動,提供參與民眾視覺與聽覺的豐富饗宴!

       吳廣莉分署長表示,宜蘭分署除做好執行工作,也將善盡社會責任,發揮更大的公益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將持續以行動堅守公益,「讓執行不只是執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