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全體同仁捐助華山基金會「2019常年服務暨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29
  • 資料點閱次數:1088
葉分署長自強率領同仁關懷轄區長者 中秋節前夕送上集資款及關懷禮
葉分署長自強率領同仁關懷轄區長者 中秋節前夕送上集資款及關懷禮

           高雄分署於108911日為響應華山基金會「2019常年服務暨愛老人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在葉分署長自強拋磚引玉之下,高雄分署全體同仁及其他愛心人士紛紛熱情響應,捐助華山基金會新興站金額達新臺幣4600元整,展現行政有愛、溫馨社會的人道關懷。

           中秋佳節前夕,特由高雄分署葉分署長自強率領分署愛心社李執行官淑敏、馬書記官慈霞及役男等人,帶著所有同仁的愛心對轄區長輩進行關懷,並送上集資款及中秋佳節關懷禮,讓獨居長輩也能一同感受過節的歡愉氣氛與社會滿滿的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