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至宜蘭縣大同鄉辦理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3
  • 資料點閱次數:967

宜蘭分署至宜蘭縣大同鄉辦理關懷活動

宜蘭分署至宜蘭縣大同鄉辦理關懷活動

          宜蘭分署除配合行政執行署政策加強各項防疫專案執行,另一方面也積極關懷弱勢族群,落實「公義與關懷」政策,宜蘭分署透過宜蘭縣大同鄉公所協助並結合公益團體「桃園市雲之賞愛心服務協會」之民間社福團體,募集冬季外套300件、泡麵476包、襪子72雙、牙刷48支及宜蘭分署愛心社提供泡麵6箱、衛生紙30袋等物資,於11029日由洪景明分署長率李佾城主任及「桃園市雲之賞愛心服務協會」創會理事長蔡碧雲及現任理事長李瑞芬等人載運前往大同鄉公所並辦理捐贈活動。

          活動現場由何鄉長親自接待,並表示非常感謝宜蘭分署及「桃園市雲之賞愛心服務協會」不辭路途遙遠帶來物資及愛心,也期待善心能繼續延續,讓鄉內獨居老人在過年前能感受到溫暖,透過實際善心付出與關懷行動,溫暖社會的角落,讓正能量持續循環並轉化為社會安定的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