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朱家崎署長訪視高雄分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201

高雄分署訪視座談會 署長視察役男宿舍
高雄分署訪視座談會   署長視察役男宿舍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大家長,朱署長家崎率林主任執行官俊旭於106年4月24日蒞臨高雄分署為同仁勉勵加油並與該分署執行同仁進行業務座談及關懷,朱署長上午到達高雄分署後,由黃分署長引導朱署長至每一間辦公室與同仁話家常,並就行政執行業務、本年度(106)預算、等議題互相討論及實質交流意見,朱署長在座談中提點很多寶貴的意見,提供高雄分署執行官及行政科室主管同仁多方面思考及探究。朱署長在座談會中的幽默風趣,令同仁印象深刻並讓座談會輕鬆不少,感謝朱署長在現場也給予相當肯定及鼓勵,也謝謝朱署長從台北遠道而來給我們的加油打氣,讓高雄分署同仁工作活力滿滿,對未來工作的挑戰充滿信心。
    朱署長除探視役男生活起居環境外,並舉辦面對面交流座談會,就高雄分署役男在服役期間所遇到之問題、提出的建議給予最真誠的回覆,使參與役男均感受到署長關懷的用心,並感謝署長願意就役男所提建議提供協助,且關心高雄分署替代役男之生活起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