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呂文忠至高雄分署加油打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523

呂署長與高雄分署同仁座談 呂署長巡視高雄分署新建辦公廳舍工地
呂署長與高雄分署同仁座談   呂署長巡視高雄分署新建辦公廳舍工地


   106年11月8日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大家長,呂署長文忠率葉主任秘書自強蒞臨高雄分署為同仁勉勵加油並與本分署執行同仁進行業務訪視及座談,呂署長上午到達高雄分署後,由黃分署長引導呂署長及陪同的葉主任秘書自強至每一間辦公室與同仁話家常,並就行政執行業務互相討論及實質交流意見。呂署長在座談會的幽默風趣,令同仁印象深刻並讓座談會輕鬆不少。
當日下午高雄分署同時舉辦「EDI-金融電子資料交換網路付款說明會」,特別邀請執行署轄下各13個分署之秘書室及會計室同仁共同與會,分享EDI的便利性,如何善用EDI達到節省人力及該分署過往使用經驗,會議經呂署長致詞後,呂署長立馬前往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工地訪察,本次工地訪察行程特別感謝屏東分署張分署長雍制、台南分署林分署長弘政、張主任執行官哲榮及本分署黃分署長彩秀、蔡主任執行官基文、童主任執行官永全陪同呂署長共同前往工地,工地訪察會議分別由代辦機關營建署南工處及吳明杰建築師進行口頭報告目前工地施工情形及進度,目前辦公廳舍已完成地上四層結構體鋼筋綁紮,約莫在農曆年後(約107年3月)可完成至地上八樓,本案工程團隊很認真也很努力,目前工程進度超前約8%,本年度(106)預算執行也很順利,感謝呂署長在現場也給予肯定及鼓勵,並期許本案辦公廳舍新建大樓完工後,將風光再度臨蒞參與開幕剪彩。
本日業務訪察活動順利結束,也謝謝呂署長特別從台北遠道而來,給予同仁在業務執行上加油打氣,讓高雄分署同仁工作活力滿滿,對未來工作的挑戰充滿信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