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上樑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391

邱部長主持上樑典禮
邱部長主持上樑典禮

上樑儀式
上樑儀式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於107年3月12日舉辦「辦公廳舍新建工程上樑典禮」活動,典禮開始鳴炮後,即由高雄市永芳國小表演舞獅慶賀,法務部邱部長太三親臨主持,並邀請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黃執行長義佑、行政執行署呂署長文忠、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楊院長惠欽、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洪院長兆隆、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楊檢察長治宇、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周檢察長章欽、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王檢察長俊力、內政部營建署南區工程處林副處長瑞德、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蘇副局長志勳、各移送機關等各界長官及貴賓蒞臨,給予高雄分署深摯的慶賀與祝福。

    上樑典禮,是個晴朗的大晴天,邱部長在致詞中特別提到,高雄氣候怡人,高雄分署執行同仁工作特別認真,執行績效優良,給予高雄分署相當大的肯定與鼓勵。並進一步表示,執行署於民國90年成立以來,總徵起金額已破5,000億元,足以支應整個法務部的預算,特別感謝,並期許未來高雄分署新建辦公廳舍及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的落成,可為當地帶來新氣象。 整個上樑典禮最後,由法務部邱部長太三、行政執行署呂署長文忠、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黃執行長義佑等與會貴賓,共同進行植樹活動,其他貴賓及高雄分署同仁手持愛心種子,代表法務部及其轄下行政執行單位暨高雄分署核心業務價值「公義」、「關懷」共同在基地內撒入祝福,過程充滿溫馨,祝福未來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大樓順利如期如質完成,也祝福高雄分署同仁平安、諸事吉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