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112年9月20日行政執行署舉辦112年度第2次行政執行官在職教育訓練,部長親臨勗勉,同時頒發「行政執行署及分署具體特殊優良事蹟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5
  • 資料點閱次數:4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於 112 年 9 月 20 日舉辦「112 年度第 2 次行政執行官在職教育訓練」,法務部蔡部長清祥親臨勗勉,同時頒發「行政執行署及分署具體特殊優良事蹟獎」,受獎者共 8 名行政執行官,包含新北分署姜誌璿及姜育菁等 2 位行政執行官。會中還邀請法務部繆主任秘書卓然、資深媒體記者、新北分署黃分署長立維、新竹分署丁分署長俊成及范簡任行政執行官竹英擔任講座,藉以精進行政執行署及各分署行政執行官之法學素養與專業知能,精進輿論回應及新聞發布的技巧,並擴展行政執行官科技化的創新思維,俾提升辦案品質與執行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