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新北分署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行政執行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105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行政執行業務座談會」


    為加強新北市政府所屬機關承辦移送行政執行案件人員之專業智識,並就常見實務問題討論、協調及強化移送機關與執行機關間之聯繫管道,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與新北市政府於103年11月3日共同舉辦「行政執行業務座談會」,由陳分署長盈錦與邱局長惠美共同主持。會議先進行專題簡報,分別由盧行政執行官秀虹及王學習行政執行官志強主講「行政執行案件之立案審查」、韓行政執行官鐘達及黃行政執行官有文主講「行政處分之送達」及郭行政執行官鍵融及姜行政執行官誌璿主講「執行期間與案件移送前應注意事項」,最後由施主任行政執行官淑琴主持「綜合座談」,針對與會人員提出之許多問題,主持人均詳細答覆,討論非常熱烈,最後會議在賓主盡歡的情況下落幕。
  對於本次舉辦之座談會,與會人員均表示收穫頗豐,對於行政執行業務也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