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103年度臺灣彰化地方法院與彰化分署業務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60


    彰化分署於103年11月14日與臺灣彰化地方法院舉辦業務聯繫會議,雙方共提出6個議案討論。
議會中郭分署長棋湧提到,蒙獲該院協助甚多,提升該分署執行績效,深表感謝。執行業務繁雜,尤其涉及2個不同執行機關時,即不免產生一些問題,亟須2個執行機關共同解決。有機會能與該院共同辦理聯繫會議,希望未來執行業務能更圓滿順利。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蘇院長清恭亦表示,因強制執行法第33條之1、33條之2的規定,使法院和執行分署有分不開的感覺。而合併執行須溝通協調,始能圓滿達成執行效果。郭分署長對本院的協助,及陳庭長、楊科長與彰化分署都能保持聯繫,該院始能辦好執行業務,所以對彰化分署的協助點滴在心頭。
  此次會議非常成功,大家對提案有一致的見解,使雙方業務能夠暢通、順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