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網路取代馬路,高雄分署與高市稅捐處今日參訪高市區監理所於阿蓮區公所設置的監理自助櫃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003


參訪高雄市阿蓮區公所監理自助櫃檯


    網路取代馬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與高市稅捐處今日參訪高市區監理所於阿蓮區公所設置的監理自助櫃檯
    為能落實「網路取代馬路」的為民服務理念,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率同三位主任與高雄市稅捐稽徵處李處長瓊慧等一行人,於105年3月16日至高雄市阿蓮區公所參觀高雄市區監理所設置的監理自助櫃檯及監理視訊服務,鄭區長美華親自接待,首先由高雄市區監理所鄭科長進行簡介及進行業務交流,隨後由高雄市區監理所同仁實際操作監理自助櫃檯,展示自助櫃檯的各項服務,其中一項服務功能為查詢交通違規、牌照稅、燃料費與高雄分署業務息息相關,高雄分署希望將來亦能在分署內設置一台,方便洽公民眾查詢使用。
    一行人隨即轉往高雄市稅捐稽徵處岡山分處參觀該分處與戶政事務所合作提供民眾查詢稅務資料的視訊服務。高雄分署與高市稅捐處將評估跨機關視訊服務的內容,希望以網路視訊方式提供更多民眾,快速、便捷、多元的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