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法務部查核高雄分署辦理之「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工程品質及進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541

高雄分署黃分署長致詞 查核委員指導模板、鋼筋綁紮專業技術
高雄分署黃分署長致詞   查核委員指導模板、鋼筋綁紮專業技術

查核委員視察工地 查核委員視察工地
查核委員視察工地   查核委員視察工地


   法務部楊處長合進率領工程科林科長懿靜、廖技正偉智及莊技士桂英等,並邀請郭永芳及周功台2位委員擔任本次外聘工程查核小組委員,於106年6月5日辦理「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106年度第二次品質及進度查核作業,並於檢討會議中參與會議了解相關需改進事項,本次查核過程,2位查核委員及法務部工程科相關團隊成員就辦公廳舍新建工程現地已完成之地下室施作品質、模板、鋼筋綁紮專業技術性及實務面問題互相討論,並提供實質建議,互相交流意見。本次工程查核特別感謝周功台理事長針對基礎開挖、支撐系統、監測系統配置、鄰房保護等議題,提點很多寶貴的建議及提醒,提供本案工程團隊多方面思考及改進;另郭永芳委員亦非常細心的提供建築工程在地下結構體施作品質、模板、鋼筋綁紮、止水帶施作品質等應注意及建議事項,提供本案工程團隊在後續的施工細節上加以參酌改正。 感謝2位查核委員及法務部工程科相關團隊成員的具體建議,本案工程團隊將虛心接受各委員的指教,並改進本工程施工缺失,朝向金質奬及金安獎邁進,成為標桿學習工地。在會議結束階段,高雄分署黃分署長彩秀特別提及2句話「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共同勉勵本案工程團隊,也謝謝2位查核委員及法務部工程科相關團隊成員在百忙之中抽空協助高雄分署進行工程查核,並給予工程團隊加油打氣,讓高雄分署同仁、營建署南工處同仁、吳明杰建築師事務所同仁及順裕營造公司相關同仁工作活力滿滿,對未來工作的挑戰充滿信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