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屏東分署及臺南分署同仁至高雄地檢署進行「政府服務品質獎」標竿學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008

高雄、屏東及臺南分署向高雄地檢署標竿學習 參觀為民服務中心
高雄、屏東及臺南分署向高雄地檢署標竿學習   參觀為民服務中心


   106年7月17日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黃分署長暨屏東分署張分署長、及臺南分署張主任執行官哲榮率相關承辦為民服務業務同仁等一行人,至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進行觀摩學習。
本次標竿學習感謝高雄地檢曾主任檢察官靖雅為三個分署進行專案簡報及獲獎過程的心得分享,完全是毫不留私,傾囊相授,曾主任檢察官靖雅表示,高雄地檢署也是經過多次參賽才獲獎,藉由每一次參賽所累積的經驗,不斷的修正及改善相關軟硬體設施及投稿文件的改版、機關網頁的改造,最終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而獲獎。另外因為參賽的過程是辛苦,每一項的改善均是透過多次會議才聚焦,雖然內部同仁有一些雜音,但不可否認的是,參賽最終是凝聚了高雄地檢署機關的向心力,這是最大的收獲。
最終研討會議上,周檢察長章欽特別提及高雄地檢署參賽政府服務品質獎的一大亮點是,地檢署在推動多項業務上(掃毒、維護社會秩序安全等)與高雄市政府多個單位採跨機關合作(警察局、衛生局、高雄醫學院等)模式,為民服務成效良好,降低民怨,獲得評委一致的認同。
黃分署長彩秀也在最終研討會議上引述「通往成功的捷徑就是向成功的人學習」一句話,下註今日的行程,與各與會同仁共勉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