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新北分署】 111年8月22日多元繳款再進化,「虛擬帳號」繳款服務全面上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6
  • 資料點閱次數:124

          行政執行署為推動傳繳通知書列印「虛擬帳戶」,111816日以視訊直播方式,會同13分署共同辦理「虛擬帳戶功能擴充」教育訓練,新北分署基於防疫採人員分流管控,由統計室分別於11樓第一會議室及13樓簡報室架設資訊設備,召集辦理傳繳通知書流程(含書記官作業、出納作業、集中作業中心)等相關人員,出席參與視訊直播課程,並自111822日起掣發的傳繳通知書全面提供「虛擬帳號」繳款服務。今後,移送機關沒提供超商代收案款服務的行政執行案件,只要應納金額在20萬元以下者,義務人可直接持傳繳通知書至四大超商繳款(應納金額3萬元以下),也可透過全國ATM、網路銀行、網銀App快速繳納,不受時空限制,省時又便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