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參訪高雄市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進行業務交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22
  • 資料點閱次數:372
高雄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分享創新便民措施 高雄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分享創新便民措施
  高雄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分享創新便民措施

          高雄分署葉自強分署長10936日率領同仁10人參訪高雄市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主任王秋貴偕戶所團隊熱忱接待,分享創新便民做法,藉由業務交流相互成長! 高雄市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曾獲行政院第1屆政府服務獎的肯定,在異業合作表現亮眼,舉凡戶籍異動通報、申辦健保卡、國勞保生育給付、勞保家屬死亡給付、初辦護照人別確認、協助外籍人士取得國籍及國軍結婚、生育、喪葬及殮葬補助費,未來推出護照一站式服務等等,都可以在戶所完成手續,民眾不需再到其他單位往返奔波。主任王秋貴表示,高雄市三民區第二戶政事務所除了積極推動跨機關通報及申辦業務外,更提供「免費拍照及協助上傳影像電子檔」服務來協助民眾完成身分證請領,配合特殊節日舉辦活動宣導戶政便民措施及防疫期間落實防疫作為等。

          大型LED電子看板宣導市政及便民服務措施的巧思令人印象深刻,透過面對面交流學習,也讓高雄分署未來參奬更具信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