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一日行政執行官單元」影片已於110年11月11日上 傳YouTube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363

          在法務部及行政執行署的牽線及指導下,木曜一日系列劇組選定新北分署作為《一日行政執行官》的拍攝主場景,最後敲定110年5月 3日及4日,配合「123 聯合拍賣會」,結合母親節擴大舉辦拍賣,由全體同仁全力配合劇組拍攝,再由2位主任政執行官及多位行政執行官搭配 2 位主角邰哥(邰智源)及坤達擔綱演出。首日由新北分署楊分署長頒給 2 位主角識別證及執行公務背心,接著開始見習「傳繳通知」的製作與寄發、執行案件的「分案類型」與「財產調查」及「執行命令」的核發等相關作業。其後實習辦理「不動產及動產查封」與「拘提」業務。隔日先觀摩「動產變賣」,續上場學習主持「動產拍賣」與「不動產開標」程序,最後由林署長嘉勉2位主角,宣布准予結業,再由法務部蔡部長頒給結業證書,全劇拍攝完成,歷時約半年時間後製,影片已於110年11月11日上傳「YouTube」,影片連結亦公布本分署網站,歡迎點閱及分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