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倡廉反賄作伙來,趣味廉廉在北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8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為積極推動廉能作為,於 103 年11月8日上午8時30分結合雲林縣稅務局租稅宣導活動,假雲林縣北港鎮北辰路(運動公園前)辦理「倡廉反賄」社會參與活動,以因應年底選戰將屆,鼓勵民眾擔任糾察隊,共同舉報貪瀆不法及賄選買票行為,吸引嘉義及雲林地區民眾踴躍參與。
  嘉義分署透過淺顯易懂的有獎問答活動,傳達廉政與反賄觀念,以及行銷動產拍賣網路商城等行政執行新措施,以最短時間的互動,讓民眾正確認識到貪腐的後果及選賢與能的重要,成功達到寓教於樂之效果,在問答過程中,如有民眾對於行政執行業務有疑問,諸如辨別傳繳通知真偽、分期繳納或便利商店繳款等問題,現場設有行動服務站,由該分署執行人員主動提供諮詢,兼具實現國家債權及為民服務之雙重目標。
  另為增進活動趣味性,嘉義分署特別推出懷舊彈珠台遊戲,回答完問題,即可參加遊戲來獲得宣導品,許多家長帶著孩童共同回憶早期廟口或公園前打彈珠的樂趣,增添親子的互動與話題,獲得許多參與民眾正面迴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