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結合社區舉辦跆拳道盃邀請賽,士林分署設攤舉辦理業務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185

結合社區活動設攤宣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於103年10月26日結合台北市跆拳道協會辦理之主委盃跆拳道邀請賽,舉辦設攤活動,為讓民眾了解行政執行各項業務,設計了「有獎徵答」、「吹乒乓球」等闖關互動遊戲,闖關者並可兌換精美獎品,吸引許多在現場參加跆拳道比賽的小朋友熱情參與,除了闖關活動外,現場還播放動畫宣導短片,以生活化、活潑化、多元化等方式,達到寓教於樂之宣導效果,獲得參與民眾好評。
  該分署藉由走入社區,參與社區小規模活動,以娛樂方式,灌輸學童各種行政執行繳款方式、行政執行業務內容,以及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等觀念,將各項行政執行業務之宣導,普及於不同族群與年齡層,增進民眾對行政執行業務之認識與瞭解,亦拓展與民眾溝通之平台,成功行銷了機關公義形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