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首創結合偏鄉村里辦公室設置臺西便民服務站揭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842



  嘉義分署為延伸服務據點,以感動服務偏鄉地區,特別主動結合雲林縣臺西鄉臺西村村辦公室作為便民服務站,此不僅是全國行政執行機關之首創,也是主動透過資訊科技結合社會資源創新在地化感動服務,符合現行政府便民、節能、多用網路少用馬路目標,且藉由村里長與民眾這層信任關係提供服務,更能提高民眾繳款意願與減少民怨,達到多贏的執行新策略。
  揭牌儀式於3月26日上午11時在台西鄉台西村村長辦公室舉行,行政執行署張署長清雲、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洪檢察長培根、臺西鄉趙鄉長瑞和、代表會林主席芬瑩、雲林縣李議員培元、雲林縣黃議員淑鈴、雲林縣稅務局張局長永靖、中區國稅局虎尾稽徵所李主任應芳及多位臺西鄉鄉民代表、各村村長都蒞臨參加,典禮在熱鬧的台西國小樂團演奏及社區協會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揭牌,也為行政執行建立一個新的「在地化為民服務」里程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