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執心,公益情--嘉義分署贊助創世基金會愛心公益園遊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965

 

愛心園遊會活動宣布開始                           嘉義分署愛心捐款16,710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院長蕭伃雯頒發感謝狀                    嘉義分署同仁開心留影


    嘉義分署發起送愛心助創世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活動,除於分署內發起愛心捐款1萬6,710元外,並號召同仁組成「小蘋果」舞蹈團,於5月30日創世嘉義分院在嘉義市棒球場舉辦的愛心園遊會中表演,當日有近千名民眾參加,劉分署長邦繡並親自出席,李立法委員俊俋、嘉義郵局蘇慶輝經理及陳議員姿妏、傅議員大偉等也都應邀參加這次活動。
    劉分署長表示,嘉義分署除積極落實公義的行政執行業務外,對公益與關懷也不遺餘力,這次創世基金會為籌設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特於5月初前來分署拜訪,分署同仁得知消息後就主動發起愛心捐款活動,不管是正職同仁、役男、助理或是志工們,都紛紛慷慨解囊,不到三日捐款已達1萬6千多元,其中有位廖姓役男更捐款1千元,還有一位志工阿姨就把她當日身上所有的486元全部捐獻出來,真讓人感動,該分署並將所得愛心捐款1萬6,710元,於5月30日活動當天轉贈給創世基金會。除了出錢外,該分署秘書室、政風室及會計室等同仁也出力,組成舞蹈團,於當日表演時下最夯的小蘋果舞蹈,帶動活動氣氛,獲得滿場民眾熱烈的掌聲。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院長蕭伃雯於活動中也頒發感謝狀,感謝劉分署長及同仁們的愛心與熱情,並表示此次分署的捐款是所有嘉義市機關捐款數額最高者,分署的愛心讓她們非常感動。
    於活動中該分署也設立攤位宣傳於6月16日舉辦的第三次桃城法拍吉市「庇護希望作伙來-舊書包包愛心到肯亞」活動,及到府收款服務、不動產通訊投標、網路商城「嘉執購」等創新、在地化便民服務措施,也獲得民眾熱烈的參與,使這次的愛心活動與行政執行業務相結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