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驚豔鳳凰城法拍會-臺南分署婚紗走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428

 
與會貴賓剪綵                                            鳳凰城法拍會熱鬧開市


    各位聽過法拍會,看過婚紗走秀,但當嚴肅的法拍會和浪漫婚紗走秀,截然不同的活動加在一起,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本(1)月14日(周四)下午16時在該分署辦公室辦理的鳳凰城法拍會黃昏集市(同日15時開放參觀),突破傳統靜態展示拍賣物品方式,改以真人走秀展示三件查封的婚紗禮服。這三件婚紗禮服將分由臺南分署三位身高超過165公分的美麗女助理穿著,並由該分署超過180公分的帥氣替代役男陪同走秀展示。
    臺南分署表示,租一套婚紗禮服就要好幾千塊,訂做一件更是要花上個好幾萬,這三件的款式除了可用在婚禮外,重要的宴會場合穿著也顯得高貴典雅。這次拍賣,將不訂底價,只要喜歡,有可能會以意想不到的超低價格帶回家!此外,擔任婚紗走秀的三位美麗女助理都未婚、乖巧勤勞,歡迎誠懇上進、無不良嗜好的未婚青年一起來,說不定會發現幸福!
    本次黃昏法拍集市拍賣的物品,還有拉丁音樂中,號稱「手鼓之王」的康加鼓、充滿療癒風的木製長頸鹿、全新40吋SONY液晶電視、全新32吋PANASONIC液晶電視、電子鍋、吸塵器、PANASONIC耳機、可愛造型布偶及車輛等,另外變賣物品則有熱夯的棉被、音質超優的古董真空管擴大機、高能量天然π礦活水機、手機、童裝、玩具、款式多樣的包包、文具用品、水晶擺飾等藝術用品烤箱、電腦3C產品、過年應景的香甜軟糖及日用品,種類達百件以上,物品價格低廉,絕對物超所值。由於數量有限,有意應買的民眾可先上該分署「南執購 EAZYGO」網路商城(https://sites.google.com/site/tnymoj),看好想下手的商品及展示的位置,屆時才可以搶到先機。
    臺南分署表示,外界對於黃昏法拍市集反應熱絡,被行政院管制為重要年度施政計畫,因此該分署將把黃昏法拍市集固定化、正常化,也就是本(1)月14日起,臺南分署每周四下午16時都會固定辦理小規模的黃昏法拍市集,讓該分署的查扣物品儘速出清,也讓民眾每周四下午有淘寶的好去處。
    為了讓參與黃昏法拍市集的民眾淘寶撿便宜之餘,也可以一饗臺南古都深厚的藝術底韻,臺南分署特在拍賣會場的入口處牆壁,由替代役男描繪了一幅「府城忠義上河圖」,將臺南的著名景點以仿清明上河圖的畫風畫在牆壁上。眼尖的民眾可以發現,這群創作的替代役男們將他們的調皮展現在這幅上河圖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