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高雄分署辦理105年度「動產拍賣暨愛心義賣」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146

 
105年度「動產拍賣暨愛心義賣」活動揭幕儀式               現場出席「動產拍賣暨愛心義賣」人員相當踴躍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訂於105年1 月30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舉辦「動產拍賣暨愛心義賣」活動,除進行查封車輛與精品傢飾等動產拍賣外,併同舉辦愛心物資義賣,義賣所得將全部捐做公益,關懷弱勢民眾。請大家踴躍前往選購,共襄盛舉,讓大家的愛心傳播到需要的角落。
    公義與關懷是法務部施政之兩大主軸,也是高雄分署戮力追求的目標。該分署對弱勢民眾的關懷向來不遺餘力,除了成立愛心社持續關心孤苦無依的民眾外,還與中央健康保險署高屏業務組加強合作,對於生活困頓繳不出健保費的義務人,提供向高屏業務組申辦紓困基金貸款及轉介公益慈善團體,或辦理就業媒合的申請。
    時值歲末春節前夕,該分署為了能更積極關懷需要的民眾,特地舉辦「動產拍賣暨愛心義賣」活動。除查封之車輛外,為因應民眾春節居家佈置所需,特別精心挑選進口高級歐式精品燈飾、杯盤進行拍賣,機關同仁也特別捐出眾多物資擴大舉辦愛心義賣,義賣所得將悉數捐出做公益。義賣物品琳瑯滿目,有全新未拆成人與嬰幼衣物、嬰幼推車與三輪車、各式玩具與玩偶、生活家電用品等應有盡有,更有多樣小物用1塊錢就能帶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