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猴厲害」石猴藝術展--法務部施主任秘書良波親臨揭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565

 
「猴厲害」石猴藝術展揭幕儀式                            法務部施主任秘書良波致詞


    今年歲次丙申肖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為使洽公民眾也能感受到猴年的氣氛,特地邀請著名的嘉義市石雕藝術家蔡永武老師,展出他創作的「雄風、心肝寶貝」等多件石猴雕刻作品,於105年3月23日舉行開幕,法務部施主任秘書良波、行政執行署張署長清雲及法務部綜合規劃司朱司長家崎等長官特地親臨揭幕,嘉義地院許院長進國及嘉義縣市稅務機關首長等貴賓也都蒞臨參加,施主任秘書於致詞時肯定嘉義分署對各項為民服務的創新作為,同時也恭賀嘉義分署獲得行政院第八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入圍,並期勉更上層樓獲獎,為法務部爭取榮譽。
    分署長王邦安表示,為提升機關的服務品質及營造機關藝文氣息,因此在今年猴年特地邀請蔡老師前來展出他的石猴作品,而展出的作品都是曾經參加比賽獲獎,例如「雄風」是2011嘉義市石猴雕刻全國第一名、「心肝寶貝」也獲得2012年嘉義石猴雕刻全國第一名,蔡老師並獲得嘉義市石猴雕刻徵件比賽永久免審查殊榮。因此這次能夠邀請他來展出非常難得,非常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展期將至5月27日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