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黃昏法拍市集結合愛心義賣盛大開市--3月30日下午4時於嘉義市中山路96號開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71

 
        黃昏法拍市集結合愛心義賣盛大開市                                    民眾踴躍參加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為感謝民眾對以往「黃昏法拍」市集熱烈的參與,特於清明節前夕再次辦理今年第一季的黃昏法拍市集活動,嘉愛啟智中心、若竹兒等團體都應邀前來愛心義賣,同時國有財產署南區嘉義辦事處、國稅局嘉義市分局及嘉義市政府稅務局等機關也共同前來參與宣導業務,而分署政風室也設計趣味遊戲與民眾同樂,讓民眾來參與拍(變)賣活動同時可參與廉政、稅務有獎徵答活動。
嘉義分署表示,拍(變)賣活動都是免費為義務人服務,提供他們銷售平台將物(產)品轉換以抵繳稅款,而義務人也將降低的管銷成本回饋給民眾,因此拍(變)賣物(產)品的售價都低於市價2至3成,本次拍(變)賣物件種類繁多,拍賣品有汽(貨)車、機車、冰箱及家俱等;變賣物品有多樣現採蔬菜及紅蘿蔔等農產品及日常生活用品,而嘉愛啟智中心、若竹兒等團體也展售自營產品手工蛋捲、豆干等,使這次法拍與愛心結合。
分署長王邦安表示,由於目前青菜價格高漲,而拍賣價僅3把50元,非常便宜,因此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搶購,台視新聞及中國時報、聯合報等媒體也前來採訪報導,而此次拍賣民眾也首次使用信用卡刷卡繳交拍賣金額,寫下分署電子支付之新里程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