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辦理105年「與民有約」廉政座談會-竹田場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058


105年「與民有約」廉政座談會竹田場次


    為具體展現親民、便民、愛民之服務效能,協助解決亟待改善,並雙向溝通廣納民意作為公務執行之參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首次參與屏東縣政府舉辦之105年「與民有約」廉政座談會。藉此機會,本分署向與會鄉親宣導小額便利超商繳款、如何辨別傳繳通知書真偽及偏鄉服務e化等行政執行業務。
    105年「與民有約」廉政座談會共有4場,今天首站來到竹田鄉公所,由分署長帶領行政執行官、書記官、執行員、行政科室的同仁及役男共12人一同參加,天公作美,讓我們的活動有好的開始。
    現場還有屏東地院、屏東地檢、勞保局屏東辦事處、法扶基金會屏東分會等機關共襄盛舉,民眾排隊等著有獎徵答,好不熱鬧。除了設攤有獎徵答外,還在竹田鄉公所禮堂舉辦業務宣導及與民眾雙向溝通的座談會,透過良性的互動,使得民眾與公部門的距離更近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