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提供臨櫃刷卡繳費服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66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為了提供民眾更多元、更便民的繳納案款管道,與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合作,自105年3月1日起提供臨櫃刷卡繳款服務。
    目前加入「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的發卡機構,共有華南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中商業銀行、華泰銀行、陽信銀行、三信商業銀行、凱基銀行、大眾銀行、日盛銀行、第一銀行、遠東商銀、安泰銀行、聯邦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兆豐國際商銀、新光銀行、元大銀行、玉山銀行、台新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樂天信用卡等22家。
    民眾收到該分署的傳繳通知後,只要持有這22家「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發卡機構的信用卡,都可以臨櫃刷卡繳納各類執行案件所欠繳的款項,可降低攜帶現金的風險,既便利又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