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辦理「母乳哺育衛教訓練課程」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131

「母乳哺育衛教訓練課程」 分署同仁體驗
「母乳哺育衛教訓練課程」                                        分署同仁體驗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為加強女性同仁「母乳哺育衛教」觀念,於105年8月5日上午9 時至11時在該分署第一會議室舉辦「母愛最珍貴,請支持6個月以下嬰兒純母乳哺育」教育訓練課程。 本次講習特別邀請貝斯特助產所萬美麗所長前來授課,課程以「母乳哺育*愛是唯一」及「支持純母乳哺育至6個月」為主題,萬所長除了用PPT來呈現之外,並藉由影片輔助加深印象,透過萬老師精闢的講解及豐富實務經驗,讓所有參加人員,獲益良多。 為展現該分署親和力以拉近社區民眾之距離,除了該分署孕婦及同仁參加外,並邀請居住宜蘭市附近社區孕婦媽媽6人共同參與,參加人數共計28名,活動中並配合宜蘭市衛生所進行衛教宣導,透過直接溝通提供正確衛生教育觀念及相關資訊,讓與會的孕婦媽媽都能有更正確的認識與了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