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屏東分署鄉鎮巡迴服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95

屏東分署鄉鎮巡迴服務
屏東分署鄉鎮巡迴服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為便利偏鄉民眾洽辦行政執行案件相關事宜,於106年8月25日上午9-12時,到「屏東縣海口人社區經營協會」為民眾服務,服務項目有繳款、辦理分期、行政執行問題諮詢等業務。由於屏東縣的行政區域狹長,有些鄉鎮地屬偏遠,這些地區的民眾要到該分署辦理行政執行業務時,往來不便而且費時。為了便民起見,屏東分署除了在固定地點設置八處遠距電腦視訊服務外,也開始推動鄉鎮巡迴服務,由分署的執行人員到各鄉鎮現場為民眾辦理繳款、分期繳款、行政執行問題諮詢等等。
屏東分署鄉鎮巡迴服務的第二站是東港鎮,因為東港鎮鄉親要到屏東分署洽公時路程遙遠。所以,屏東分署希望透過派員至海口人社區經營協會巡迴服務的方式,來為鄉民服務,以減少民眾的奔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