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環境優雅的庭園變浪漫婚紗景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823

公益服務活動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為共創宜蘭的綠意潔淨家園環境,於106年度在大門兩側、中庭等進行環境美化工作並於前方庭園設置一座戶外檢舉(申訴)信箱專用電話亭,讓民眾擁有安心便捷的陳情空間,提升城市街景藝術,也讓風光明媚、景色怡人的宜蘭多了一處拍照的景點。

    家住宜蘭的廖小姐因每日上下班途中經過宜蘭分署,目光均會被分署優雅庭園環境及獨特裝置藝術之櫥窗深深吸引,近期即將與未來的另一半吳先生完成終身大事,而特地向分署商借庭園作為拍攝婚紗照之地點,於3月9日偕同婚紗公司人員到分署優美的庭園拍攝,並開心的與李分署長合影,讓平時嚴肅的辦公場所,頓時多了幸福浪漫氛圍,扭轉刻板的公家機關印象。

    李分署長表示宜蘭分署除有優雅庭園內之獨特裝置藝術櫥窗可供拍照、打卡及休憩外,另分署之哺(集)乳室曾獲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評選為106年度優良哺(集)乳室特優獎,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前來使用,也希望分署能成為宜蘭在地人心中的好厝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