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1111206-高雄分署榮獲「勞動部第20屆金展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7
  • 資料點閱次數:141

          高雄分署參加勞動部2022年第20屆「金展獎」評選,歷經各層初選及複選考驗,獲選為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於111126日接受勞動部表揚、頒贈獎牌及獎金。

          高雄分署進用身心障礙人員110年底總進超額進用身障人員,共計有10名;針對進用身心障礙者,建立友善進用機制,依身障者需求增設無障礙特殊考場,且不設任何進用條件,以保障每人就業權益。並落實員公平權教育,辦理員工訓練及融入職場協助措施。並就同仁不同障礙類別及級別,分別派予適合工作職務及工作量數。讓身障同仁能在友善職場的環境下,更能將自身所感受的關愛,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更加溫柔及仔細的應對的執行案件的義務人,以具體實現「執行有愛,公益無礙」的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