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112年12月21日新北分署舉辦本年度第 2 梯次「動產、不動產法拍官方免費教學」課程,共吸引 66位民眾報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0
  • 資料點閱次數:38

       新北分署為使民眾瞭解如何查知執行分署拍賣動產、不動產訊息及如何進行相關拍賣程序,進而勇於參與動產、不動產拍賣會,增加置產及理財管道,特定於112年12月21日下午以實體教學方式,舉辦本年度第2梯次「動產、不動產法拍官方免費教學」課程,共吸引66位民眾報名。
       課程由主任行政執行官、行政執行官、書記官及執行員擔任講座及指導人員,並邀請安泰銀行辦理消金授信專業人員到場解說如何申辦法拍屋貸款,讓缺少資金之民眾也能放心投入法拍市場,購買人生第一間房。課程尾聲以寓教於樂方式,教導民眾如何填寫標單,並猜測某房屋之鑑價金額,最接近者可獲贈行政執行署吉祥物「拍寶」絨毛娃娃一隻,最後由一名幸運男子得獎,讓民眾在學習法拍專業知識之餘,也融入歡樂氣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