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新北分署辦理「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免費教學講座」宣傳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25
  • 資料點閱次數:1022
開放網路報名,65名額立即滿額。 新北分署參與新莊稽徵所舉辦的租稅宣導活動。
開放網路報名,65名額立即滿額。 新北分署參與新莊稽徵所舉辦的租稅宣導活動。

         新北分署722日配合13個分署同步推動「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免費教學講座」宣傳活動,當日新北分署發佈新聞稿,並於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張貼活動公告、海報、授課內容等;並將海報張貼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南北棟穿廊、宣傳單張置於服務櫃台及電梯廣告螢幕,以此等宣導方式告知13個進駐機關及洽公民眾;當日相關新聞及訊息推播後,新北分署報名網站湧入大量點閱率,65名額立即滿額。723日新北分署秘書室率同仁參與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莊稽徵所舉辦「手機條碼我幫您,發票捐贈送好禮」租稅宣導活動,對洽公民眾宣傳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