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愛在新家飛繪畫聯展開幕儀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2
  • 資料點閱次數:237

         

愛在新家

          高雄分署原本於新興區復興一路租用辦公廳舍,自 108 12 2 日搬遷迄今,適逢一週年,邀請社區四位畫家吳永裕醫師、陳麗英老師、湯艾荷老師及鄭弼洲教授,於分署舉辦愛在新家起飛  繪畫聯展」,拉近與社區的距離,並在 109 12 25 日舉行開幕儀式。

          本次參展畫作共 31 幅,有 5 幅為湯艾荷女士的高雄氣爆場景的畫作,103 7 31 日及 8 1 日高雄發生氣爆事件,苓雅區的三多一路與武慶三路為氣爆重災區,國發會考量政府機關進駐可帶動鄰近地區商機並提升後續重建效益,於 103 9 9 日迅速審議支持高雄分署在苓雅區政南街 2 號新址的大樓興建計畫,加速了高雄分署搬遷至新辦公大樓的時程。高雄分署期盼以公務機關的力量,為社區帶來新氣象,也希望觀眾能從四位老師的畫作中得到溫暖與感動,讓愛在高雄分署的新家起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