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師生一行52人蒞新北分署進行行政法課程校外教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878

新北分署陳分署長盈錦偕同執行官與文化大學參訪師生歡樂留影


  中國文化大學為加強學生重視職涯規劃有效培養學生未來就業的核心能力,並加強學生對司法事務之理解,提升對自我生涯藍圖的認識,於12月24日由法律系陳靜慧老師帶領學生52人至新北分署進行行政法課程校外參訪。參訪活動由新北分署陳分署長盈錦與執行科施主任行政執行官淑琴率5名行政執行官親自接待,除專人簡報說明業務外,並實地參訪執行人員辦公環境。最後,陳分署長盈錦率同行政執行官與全體師生舉行意見交流,對於同學所提各項疑惑問題,即時給予答覆解決。藉由本次參訪活動,學生除可以瞭解行政執行機關之制度及強制執行業務之運作外,亦可培養學生之法治觀念,養成知法、守法、崇法的習慣,參訪學生均表示此行獲益匪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