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輔仁大學法律服務隊學生參訪新北分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844

輔仁大學法律服務隊學生於參觀新北分署活動後,與該分署陳分署長盈錦()等幹部合影留念
 
輔仁大學法律服務隊指導老師靳教授宗立(左立)致           輔仁大學法律服務隊指導老師靳教授宗立(左立)

  詞感謝新北分署提供該校法律系學生參訪的機會,           法律服務隊師生參訪                        

左為新北分署陳分署長盈錦                                                                           


    輔仁大學法律服務隊成立於民國85年6月間,由該校法律系學生組成,除了週末面談法律服務,及中小學法律宣導活動;並經常辦理參訪法院、 監獄、看守所、調查局、法扶會、刑事警察局及律師事務所等校外學習。105年4月27日在該校指導老師靳教授宗立帶領下,學員生一行35人,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實地參訪了解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行政執行實況,由於學生平時在法律宣導活動中,鮮有觸及行政執行領域之機會,因此,此行對學生而言,不僅新鮮感十足,且對擴充法律知識領域助益良多。新北分署也藉由此次接待訪問活動,將執行分署公益關懷的理念傳播給未來的法律種子,完成一件饒富意義的法律傳承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