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嘉義分署榮獲第3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641

 
劉分署長邦繡接受環保署署長頒                                    獎同仁合影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榮獲第3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關組優等獎項,於104年6月23日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由環保署署長魏國彥主持頒獎典禮,全國環教專家學者及受獎代表百餘人參加,劉邦繡分署長也親自出席受獎。
    這次嘉義分署在劉分署長的帶領及全體同仁努力參與下,以「職場綠美化、環教在職場」為宗旨,由全體員工親自做機關環境清潔工作、設置空中蓮水池、綠牆、環教走廊等設施;此外推動機關全面禁用一次性餐具、戒煙就嬴、結合社區里民的水遊記逗陣行、推動環保手工皂及環保酵素等活動;並辦理臺灣植物種子蒐藏展、東石鰲鼓濕地攝影展等,積極推動環境教育不遺餘力,因此才能從眾多參獎機關中脫穎而出,以非環教業務機關獲獎,誠屬不易,同時也是全國法務機關及司法機關第一個獲得此獎項機關,更是嘉義市第一個獲獎的行政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