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榮獲「105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952

法務部邱部長頒發「105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獎座
法務部邱部長頒發「105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獎座


    法務部部長於6月14日擴大部務會報頒發「105年度法務部服務品質獎」獎座,由宜蘭分署李分署長代表領獎。邱部長十分肯定得獎機關在為民服務方面的努力,勉勵所屬機關見賢思齊,提升服務品質。
宜蘭分署本著公義與關懷的執行理念,創新與便民的服務精神,規劃多項便民服務措施,提供洽公民眾更溫暖、更貼心的服務,入圍105年度行政院第九屆「政府服務品質獎」決審機關。宜蘭分署專責辦理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行政執行,業務屬性先天不討喜,易使民眾觀感不佳,與其他行政機關相較,天生就站在不同的起跑點上,而當此情況,宜蘭分署仍能從1百多個競爭激烈的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入圍行政院34個決審機關之一,實在是相當不容易。
宜蘭分署以有限的資源,積極創想及改善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希望建立友善的環境及服務,提供民眾最暖心的感受,未來更朝向「公義與關懷」、「人權與寬容」、「開放與創新」三大目標為努力方向,不斷精進為民服務的理念與價值,讓行政執行也能溫暖有新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