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宜蘭分署榮獲「106年度宜蘭縣優良哺(集)乳室評選活動」特優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139

宜蘭分署榮獲「106年度宜蘭縣優良哺(集)乳室評選活動」特優獎
宜蘭分署榮獲「106年度宜蘭縣優良哺(集)乳室評選活動」特優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為提倡友善哺乳環境及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之精神,積極營造體貼育嬰者之哺(集)乳室環境及服務,本次參加「106年度宜蘭縣衛生局優良哺(集)乳室評選活動」,經過嚴格的初(複)選進入決賽,自17個參賽機關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特優獎」!期盼由政府機關扮演好領頭羊的角色,正向帶動各機關及企業單位持續推廣性別友善的哺乳及工作環境。
     宜蘭分署自報名參加本次評選活動前,便非常注重哺(集)乳室各項軟、硬體等設施是否到位,隨時實施檢整,並參照「5W1H分析法」做好相關規劃工作,即專人負責、應辦事項、地點規劃、探究原因及如何執行等完成本次評選活動相關細節,備有柔和輕音樂、尿布檯、冰箱、桌上型開飲機、尿布、濕紙巾、奶瓶、玩具等各項物品,積極將哺(集)乳室營造出更溫馨、更貼心的使用環境,使用過的媽咪都直呼「太貼心了!」。
     宜蘭分署表示非常幸運能從17個參賽機關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特優」的最高榮譽獎,為該分署自參加本項評選活動以來榮獲的最高榮譽,未來將更積極創新並建立友善的性別工作環境及服務,提供同仁及民眾最暖心、更貼心的服務,期盼能扮演領頭羊的角色,正向帶動各機關及企業單位能夠持續推廣性別友善的哺乳及工作環境。如果有路過宜蘭分署的媽咪們,歡迎到該分署親自體驗前所未有的溫馨感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