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配合內政部役政署辦理106年全國替代役役男「溫馨滿役做公益」開跑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854



       役政署為賡續推動並擴大辦理替代役多元公益服務活動,具體展現替代役制度之社會價值,規劃106年全國替代役役男「溫馨滿役做公益」開跑活動,期讓有需要的朋友感受來自役男的溫暖及社會的支持力量,也讓年輕的役男經由服務學習付出,進而成長,特於106年1月24日下午假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該項活動。
     本署及所屬臺北、新北及士林分署替代役役男45名熱情參與捐血,另外,士林分署亦帶領寒假課業輔導之學童參加,本署並設攤展示所屬各分署役男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之成果,以及公義與關懷之績效、成果,同時提供宣導品供民眾索取;參觀民眾對於何謂「執行有愛‧公義無礙」充滿好奇,本署同仁也一一加以解說。本次活動,為行政執行機關的社會能見度,再次提供一次最加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