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年終聯合拍賣成效佳 2億5,195萬元案款入國庫(詳如附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7
  • 資料點閱次數:1909

執行署年終 聯合拍賣成效佳 25,195萬元案款入國庫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今日(12/7)舉辦全國123聯合拍賣,本次年末「衝一波」,聯合拍賣總拍定金額高達新臺幣(下同) 25,1956,337元,持續為國庫追回欠款。

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24,6317,823元,拍定金額最高者為臺北分署趙姓義務人所有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華段土地以8,798萬元拍定,其次為屏東分署拍賣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2千多坪廠房以8,1243,009元拍定。另有新北分署拍賣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礁溪段及正義段土地共4筆,由移送機關以3,9808,000元承受。此外,新北分署拍賣新北市新莊區天泉二街5樓公寓,拍定金額7118,000元;高雄分署拍賣高雄市苓雅區林德官段土地共3筆,拍定金額4069,110元。其他分署亦拍定多筆優質的不動產,績效良好。

動產拍定金額總計5638,514元,其中最受囑目也是拍定金額最高者為臺中地檢署囑託臺中分署拍賣黑色MASERATI汽車,拍定金額高達188萬元。另外,臺南分署拍賣彎管機、沖床機、噴砂機及機器手臂等機械設備,以80萬元拍定,新北分署拍賣中華3.49噸柴油自用小貨車,以555,000元拍定。其他拍定的動產種類繁多,包含名牌洋酒、定位手錶、7吋平板、股票、銀飾、手工波蘭陶、米酒頭、玩具、手機配件、原木傢俱、雞血原石印章、辦公室事務機等物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提醒民眾,目前仍為疫情期間,應持續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訂之相關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及落實實聯制。各執行分署也會提供符合防疫規範的拍賣場所,讓民眾安心投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