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不動產 名牌精品 甜點都熱賣 國庫進帳5,673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 資料點閱次數:2742

行政執行機構所屬各分署3/5聯合拍賣日,琳瑯滿目之拍賣品,群眾反應熱烈,參與競標非常踴躍,本次不動產,動產合計拍定金額高達5,6739,977元,持續創造佳績。

本次拍賣不動產,主要有新北分署拍定新北市板橋區土地及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拍定金額310萬餘元;桃園分署拍定桃園市桃園中埔段2筆土地,拍定金額2,510萬餘元;新竹分署拍定湖口鄉9成新2樓半農舍等土地及建物,拍定金額1,216萬餘元;台中分署拍定台中市後里區數筆土地,拍定金額為790萬餘元;彰化分署拍定彰化縣秀水鄉等土地,拍定金額為392萬餘元。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5,5143,754元,績效亮麗。

此外,各分署拍賣動產部分,拍定金額總計1596,223元。本次最吸睛的是新北分署變賣百貨公司專櫃知名蛋糕業者「恬品軒」之長條切片蛋糕、靜岡抹茶捲、法式馬卡龍等甜點,以7折的價格,吸引大批民眾搶購,不到1個小時即全數賣完,變賣價金5萬餘元。其餘拍賣動產還包含臺北分署拍賣蕭邦錶、百達翡麗錶、海瑞溫斯頓錶等5件、MAMUZ等品牌手提包、玉飾、Ray-Ban太陽眼鏡、金龍牡丹高粱酒、BURBERRY等名牌香水等物品,拍賣價金為88萬餘元;桃園分署拍定車輛、觀音木雕、玉戒指等物品,拍賣價金28萬餘元;臺中分署拍賣車輛以及K金戒指、手鍊、玉墜等飾品,拍賣價金19萬餘元;其他分署亦有拍定多筆動產,民眾樂的搶便宜,義務人也清償部分款項,為國庫收回鉅額稅費,創造三贏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