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免費~「投標流程教學」在13個分署聯合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 資料點閱次數:4420

免費「投標流程教學」在13個分署聯合登場

    本署所屬13個分署,將於8月13日(星期二)同步舉辦法拍「投標流程教學」之課程,內容豐富多樣,並且將以生動活潑、平近易懂的方式,教導民眾如何投標競買法拍物件,歡迎民眾擇一分署報名參加,當天的課程全程免費,民眾並可親自體驗拍賣會場的氛圍。心動了嗎?請即刻108722日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至本署網站(網址:https://www.tpk.moj.gov.tw/9937/10019/677200/post),依指示連結至報名表單,名額有限,機會稍縱即逝。

    如果您曾經有想購買法拍屋的念頭,但是因為不懂獲取相關資訊的管道而不敢進場?又或者您認為法拍物件向來都是品質較差的物件,所以不願意參與。那麼,您來報名參加行政執行分署在8月13日舉辦的「投標流程教學」課程就對了!我們會教您如何快速找到您想要的物件 ,告訴您如何買到物美價廉的優質產品,如果您對於拍賣公告上面文字的描述似懂非懂,沒關係,我們會一一清楚告訴您所代表的意涵。

    本署為灌輸民眾實用的法拍知識,建立正確的法拍觀念,希望藉由各分署同步辦理投標流程教學專案之方式,將拍賣活動資訊有效傳達給民眾,提高民眾參與拍賣活動之意願,另為使民眾能循正當管道取得購買法拍屋所需融資,也一併規劃融資及相關理財課程,希望屆時參與的民眾,都能滿載而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