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讚啦!免費「投標流程教學」在執行分署同步開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14
  • 資料點閱次數:1898

「投標流程教學」在執行分署同步開講

    本署所屬各分署於今(13)日同步舉辦法拍“投標流程教學”之課程(按:台南分署因台南市今日停止上班上課,將順延至20日辦理),到場參與人民合計達660人,課程內容豐富多樣,包括動產競買,不動產投標,親自參與拍賣競標活動等,用力指導人們如何“挑好康,撿便宜,買好貨”。甚至法拍親善大使,吉祥物拍寶與民眾熱情互動,各分署親切,專業,熱情的服務,讓民眾深切認識政府機關的認真與用心,獲得到場民眾一致好評。

    本次「投標流程教學」活動,於722日上午10時開放市民報名後,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當天下午各分署網路報名之人口均已已額滿,向隅民眾表達希望可以增加名額或加開場次,部分分署在評估場地設備後,增加名額開放現場報名,或提供網路直播教學的服務,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有學習體驗的機會。如此,各分署同仁在這段時間內,仍積極至各地宣導「123聯合拍賣」活動及法治教育,包括稅捐機關,監理機關,鄉鎮市區公所,主要觀光景點,車站,幼兒園,社區活動中心,電台等,同仁的熱情與用心,獲得各界的鼓勵與讚賞。

    本署負責開展的推廣宣傳拍賣業務,自10512月開辦全國“ 123聯合拍賣日”以來,拍定金額已高達38億餘元,另外也將拍賣公告查詢系統的使用介面功能更為優化,使公眾尋找拍賣物件更加便利,亦推出執行同仁“帶看法拍屋”等創新作為,更期盼通過由今日各分署同步進行法拍投標流程教學之方式,能將拍賣活動資訊有效傳達給對於超越趕上今天課程的民眾,本署刻正評估日後再行進行相關課程活動之可行,敬請期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