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回首頁

:::

執行署拍賣兼顧防疫,7,596萬績效入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1
  • 資料點閱次數:2890

執行署拍賣兼顧防疫,7,596萬績效入庫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各分署本(3/3)日聯合拍賣,為防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關心民眾健康,各分署在防疫期間所進行之拍賣會,均採取適當防護措施,例如擇通風良好場所舉行,拍賣會場入口處派專人為民眾量體溫,並請應買人或民眾戴口罩,也透過海報、官網新聞稿及FB粉絲團,提醒民眾勤洗手、戴口罩、注意疫情及加強防護措施避免感染,本次拍賣會在各分署嚴守防疫措施下順利完成,拍定金額總計達新臺幣(下同)7,5968,605元。

本次不動產拍定金額總計7,4302,958元,拍定金額最高者為新北分署拍賣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之土地及建物,金額2,7399,990元,其次為臺中分署拍賣位於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4段之土地及建物共4筆,金額1,9713,000元;其他尚有高雄分署拍賣位於小港區桂林段之土地,金額600萬餘元;嘉義分署拍賣位於雲林縣崙背鄉東玄段土地2筆,金額為316萬餘元;其他分署亦拍定多筆優質不動產,成果豐碩。另臺中分署拍賣位於臺中市南區萬安段5小段土地1筆,有民眾以「通訊投標」方式投標,且以33萬元出價為最高價得標。

各分署拍賣之動產種類繁多,拍定金額總計1665,647元。包含士林分署拍賣勞力士藍水鬼、玉飾、各式包包及鳳凰刺繡等,得款46萬餘元。臺南分署拍賣密鍊機、多輛二手汽車、茶葉、自動蛋糕機、LED燈泡、文昌筆等,得款21萬餘元。屏東分署拍賣2017年份三陽汽車1台,得款20萬元。另橋頭地檢署囑託高雄分署拍賣2015年份BENZ自用小客車1台,拍定金額高達1101,000元。其他拍定尚有股票、畫馬大師沈呂遂手繪水墨畫、珍珠耳環、國際品牌太陽眼鏡、YAMAHA機車、各式餐具、洋酒、鹽燈、腳踏車、寵物用品、花東米、高爾夫球用具等。

感謝民眾配合量體溫、戴口罩,讓「123聯合拍賣」防疫工作滴水不漏,未來本署所屬各分署仍定期辦理「123聯合拍賣」,歡迎民眾隨時上官網瀏覽最新拍賣訊息,別錯搶好康的機會。

 

 

回頁首